街灯点滅

Too much,too bright,too powerful.

#元Last Note.(ラスノさん&Tさん)

今天看到又有人点推荐来写几句↓↓
※所有情报新鲜度截止15.8 笔者已脱坑 有什么需要更新可评论指正
※←lasno桑以前在blog里说这个符号是“但是仅限池面”的意思,似乎还打印了贴在自家厕所门口。

1.由lasno桑和T桑组成。

2.lasno桑负责作词、作曲、blog、小说和各种活动等。

3.T桑负责编曲、作曲。

4.Lasno桑的发色是红色挑染。

5.T桑的发色是焦茶色。

6.Last Note.这个名字是最后的香味的意思,lasno桑解释象征着到最后也被铭记于心,当然他现在想想就觉得害臊,还说过“如果是绫小路雷电之类帅气的名字就好了”。

7.lasno桑的生日是8.13。

8.T桑的生日在6月。

9.lasno桑每年生日都会发一些ぼっち感很强的推,再抱怨网上收到的祝福远大于现友发来的。

10.2012年的时候公布是两个人。

11.两人视力都不好,但是lasno桑不戴眼镜。

12.lasno桑还有个副(zhu)业是实况主。

13.lasno桑在推上基本就是段子手,特别喜欢的neta是luz的福井。

14.T桑在推上会使用一些简单的颜文字。

15.两个人推上互动相当少。

16.御用画师是:明菜、スオウ、のん。

17.T桑基本上是个工作狂。

18.lasno桑则是个家里蹲&交流障。

19.lasno桑相当喜欢唱见mafumafu甚至几乎听了他的所有生放。

20.顺便一提mafu生放曾经的mafuteru留言是lasno桑。

21.出过数张arrange唱见碟。

22.hatsuko怀疑lasno桑是loli控后受到了T桑的肯定。

23.lasno桑在LL中是鸟推。

24.lasno桑是通过PjD入的V坑。

25.T桑曾经有和soraru、mamu等人出去玩结果走散了最后自己坐电车回去的经历。

26.C86的时候lasno桑擅自写了T桑会戴个帽子,于是当天T桑抱怨帽子好热。

27.最常用的音源是GUMI。

28.拥有的音源是GUMI、初音ミク、鏡音リン、鏡音レン、巡音ルカ、Lily、IA、Gakupo。

29.lasno桑自称是吃一周烤肉都不会变胖的体质。

30.两人都算是颜出过了(戴着口罩)。

31.经常合作的有色白、中西、町屋等。

32.曾经说过和大部分奏者都没有见过面,全靠email传达想法。

33.认为米很有趣,但是不会因为评价改变制作音乐的想法。

34.第一次有照片公开出来是一张只有下半身的访谈照。

35.T桑有看世界杯的直播。

36.帮松下、soraru、kradness写过書き下ろし曲。

37.lasno桑自称如果自己唱歌会变成搞笑动画,在KTV是助兴担当,但是mafu说他好像能倒立着唱歌。

38.lasno桑的声音,相当,不好听。(失礼)

39.lasno桑第一次生放是在luz的co,后来还参加过和唱见的游戏生和绘画生。

40.御神学动画化后生放变多了一点,还参加过一些电视节目。

41.御神乐学园组曲的作者。

42.御神学的小说执笔为lasno桑,插画负责为明菜。

43.小说第一卷是在出版社完成的。

44.御神学的动画由动画工房制作,质量不敢恭维。(失礼)

45.御神学动画化的声优选择方面参考lasno桑的建议较多。

46.lasno桑相当不擅长滑舌。

47.lasno桑去理发店基本上在网上预约的,被里面的人以为是足球爱好者,结果每次去之前还要google一下足球新闻。

48.lasno桑喜欢的漫画是《暗金丑岛君》。

49.lasno桑关系好的唱见、舞见相当多。

50.目前有三首传说曲。

51.再生最高的曲子是「セツナトリップ」。

52.major first album是「セツナコード」。

53.first album是「first trip」。

54.以上两专的封面绘师都是のん。

55.lasno桑和mafu、mamu去过女仆居酒屋。

56.mafu说lasno桑对gay bar产生了兴趣。

57.T桑最初并没有推特,后来开始用以后的头像是lasno桑的头像反色加了一个T。

58.T桑在推上话也比较少,一般以回复为主。

59.T桑在基本称lasno桑为搭档。

60.T桑曾在推特上自称自己精神年龄比较小。

70.lasno桑和明菜能够通话很久。

71.lasno桑曾自称沉默寡言(三次元意义上无误)。

72.lasno桑会烤松饼,加上了他喜欢的草莓。

73.lasno桑评价mafuteru为绞着脖子流着口水的濒死生物。

74.lasno桑基本没有绘画力。

75.lasno桑14年生日收到了编辑的催稿。

76.lasno桑一直想要个妹妹 但坚决否认自己是妹控,说自己只是恋声癖。

77.lasno桑可以一个人去吃涮肉锅,似乎还能一个人吃生日蛋糕。

78.lasno桑13年的11月有112天(※我没有工作完就还是11月)

79.两人其实都是室内派,曾经在家里通过电脑完成过访谈 。

80.C85没有新作,C87没有参加。

81.C85的时候lasno桑多次偷懒让T桑当营业员。

82.lasno桑有一段时间沉迷于舰C。

83.成名曲是「恋愛勇者」,lasno桑当时是在深夜tension很高的时候作词的。

84.lasno桑在御神学相关生放中曾各种殴打毕米的布偶。

85.lasno桑15年开了个公式LINE。

86.向公式LINE发送「明菜」「セツナトリップ」「恋愛勇者」「kain」「luz」「まふまふ」「りょーくん」「スズム」和御神学的角色等都能得到相应回复。

87.T桑在一次CM中和HW的pianist的cake成为了朋友 还被称呼过哥哥。

88.lasno桑的签名是请网站上的人设计的,最初要在海报上签名时拿着说明书还签错了好几次。

89.lasno桑在玩了白猫project一天后就氪了5400JPY,坚信一定能抽到的可爱的角色(然而他并没有抽到)。

90.两人在因为「ハローラフター」起过争执,“想做合唱曲”“gumi一个就够可爱了”这样的,当然马上和好了。

91.lasno桑的手机是iPhone6 PLUS。

92.album「first trip」有一本同名画集。

93.lasno桑生日的时候一个人吃蛋糕,御神学动画化的时候倒是和别人一起吃了蛋糕。

94.lasno桑的推特收藏只有三条,全是kain。

95.lasno桑的arumara实况的illust负责是sado。

96.T桑曾经在访谈中提到想表现出只有他们两个才能展现的世界观。

97.因为产生了一点分歧,于15.8.13正式解散。

98.lasno桑今后会与nifu桑以Last Note.的名义继续展开活动。

99.T桑会以T-杉下的名义着重于音乐活动并改变了邮箱、twiID、推特头像。
追加→现在改成杉下トキヤ了,出过唱见合作专,写过anisong。

100.C88是两人最后一次一起参加CM。

[追记:写着玩(?)的100条……应该会有错吧|ω・`)]

评论

热度(19)